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體育播報6月15日宣 中超第14輪,天津津門虎主場1-0戰勝山東泰山,近6年首勝對方。賽后,津門虎球員巴頓在混采區接...
2025-06-15體育播報06月15日宣 卡里烏斯出席了活動,與世界最性感運動員阿麗卡-施密特同框。卡里烏斯現年31歲,4天前與德...
2025-06-15體育播報06月15日宣 新世俱杯今日開戰,北京時間16日凌晨,拜仁將亮相對陣新西蘭球隊奧克蘭城,奧克蘭城的門將康...
2025-06-15體育播報6月15日宣 記者斯基拉報道,哲科接近加盟佛羅倫薩。斯基拉表示:“哲科距離自由轉會佛羅倫薩僅一步之遙...
2025-06-15不懼強敵,打入三球,主場戰勝上海申花,更進一步
2025-06-15